2011年8月30日

鳳凰的新功能

今天看到有人在介紹鳳凰瀏覽器的新功能,看看影片後,果然覺得棒透了,這也難怪它會成為蠻多人使用第三方瀏覽器。

除非你是一個超級新的新手,不然就是你很孤僻、獨來獨往。要不然你必定會使用到有關於線上朋友的管理功能,但是官方版本的管理功能總是有點覺得不便,你或許會希望將虛擬商業夥伴弄成一個圈圈,將打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的夥伴弄一掛,把常去逛街等 Lucky Board 的放一組....,雖然官方現在開放到 42 組的群組,但通常早已被一些要求加入會員的店家占去大半,再說,使用群組來管理也不是很方便,難道沒有更好的方法嗎?

是啦,因為使用鳳凰的居民不少,所以自然這些要求也被聽見,以下就是他們展示即將出現的朋友管理功能:




大概整理了新的功能:
  • 縮放式的變焦清單捲動效果。
  • 你可以變更朋友的名稱(當然這僅儲存在你這一端的視野中,這一點類似 MSN、Skype 變更朋友名字一樣)。
  • 可以添加非朋友另組清單,這對某些連繫上的需要是其實是蠻重要的。
  • 各自訂的朋友群組可以設定顏色標記。
  • 可以利用做好的自訂群組去發送 IM 或會議交談。

Second Life 一直說要搞社群,或許它該注意到,大家要的不過就是這些方便的小細節,不是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